西亚

初次见面

【摄殓ABO】你竟然是个A(1)

黄玫瑰 A伊索x红玫瑰A约瑟夫(双学霸)

约约很渣,不接受不介意看





啊啊啊~女孩兴奋的跑去和他同桌说,“今天有一位新同学转来,颜值超高,老养眼了”


“有伊索帅吗”前桌问

‘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,白毛蓝眼的,不行我要死了’女孩想着想着就呆呆的笑了起来


上课时走廊里很安静,现在多了一串脚步声,他轻轻踏走老师办公室,“你就是约瑟夫吗”老师问


“是”约瑟夫笑着说到


“长的挺清秀的,我是你之后的班主任何光,叫我何老师就行"何老师笑着说到并拿出这学期的教材递给约瑟夫“这是这个学期的书,拿好”何老师说着说着就站起来了,挥挥手说“跟我来,我带你去教室,你要进的是4班,是一个尖子班”走到拐角处停了下了“约瑟夫同学就是这里了,你的同桌是伊索卡尔,人不太好相处,有点社恐,但是个学霸,你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请教他,进去吧”何老师说完就走了


约瑟夫进去的瞬间班里炸开了锅




“啊啊啊哈哈哈”一个女生在笑

‘看吧是不是来了个大帅逼’

‘是是是’女孩的同桌都受不了她这幅死样子

  

  接下来就是简单的教室了

不过他是用英语“Hello, my name is Joseph de la Thornes......"约瑟夫慢条斯理的念着自已准备的介绍稿



“很好,大家鼓掌"约瑟夫同学你就坐伊索旁边吧,约瑟夫拎起书包边走边微笑,走到伊索旁边他熟练的伸手微笑“你好"可对方压根不想理,手一放趴下头埋进去一气呵成


那时约瑟夫的脸微笑的快裂开了

那天非常不好,这种情况在一直持续到今天,他亲眼看到他的那个所畏的好学生学霸同桌进了gay吧,‘他不是O吗,一个人进gay吧等艹呢’约瑟夫心想,于是在好奇心的促进下跟了进去



gay吧的声音很大

’让我们欢迎棺材吖’台上的人喊,紧接着出来的人竟是他的好同桌伊索卡尔,约瑟夫的心颤了一下,但脸上的表情早已经迅速的调整了过来“呵”



真是迷人啊,虽然舞台不大但是这已经足以吸引约瑟夫


伊索在台上还是带着口罩,但是他扎着双马尾,空心西装,胸口上的蝴蝶链子随着他的动作飞舞,黑色的裤子与马丁靴,胸口半露半不露的很性感,那一刻他着了迷



“希望时间慢一点,但更希望永远停留在这一刻"





‘您好,先生,您需要来点什么吗’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很久,“一杯鸡尾酒”约瑟夫随口一说“请稍等一下”



过了许久‘先生,您的鸡尾......’

‘伊.....’约瑟夫一脸惊讶,还没等约瑟夫说玩,伊索就打段了他说话‘先生,您认错人了’说完就慌张的跑了,一边跑,一边想‘约瑟夫怎么会来这种地方,看起来他这么正’


下班了

‘该死’伊索打开柜子翻出信息素阻隔剂‘过不了多久就把这份工作辞了吧,那些O真是的,信息素乱洒’伊索闭着眼睛叹了一口气



凌晨三点了吃个晚饭睡一会,六点半还有起床上学,简单洗漱完就去睡觉了,打完这个月的工就可以不用这么累了,“爸,你安心吧,我能养活自已的”


“叮叮叮”伊索伸出手摸了摸床边的手机,关闭了闹钟,迷迷糊糊的来到了课室,他今天差点迟到了,约瑟夫已经在位置上了,他趴到桌子上双手托着清秀的脸,看来是昨天晚上太晚了,困了,伊索叹了口气,认命的拉开椅子坐下



‘你来了’男人从桌面起来,对方身上的牛奶味很好闻‘昨天你......’,男人似乎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一直没开口眼神回避,约瑟夫怒了用手捏着男人的脸强迫他转过来,‘我问你话呢’


‘放,放开我’伊索的脸已经被捏出了两个小窝来‘呵’今天就放过你


叮铃铃~



‘同学们,下周是我校一年一度的秋游,请同学们准备一下’班主任笑着说道


外面的梧桐叶飘落,班里的人心思全在外头



‘po"黑板擦的声音,"北苑路,你上课时间和约瑟夫嘀嘀咕咕什么呢,站起来“


‘噢’


‘还噢,还抖腿’全班同学都被逗笑了





星期一,‘都收拾好了吗,收好了就出发吧’老何挥挥手,这边



‘来了’全班一起喊


不出意料,伊索身边没人坐,明明挺多人喜欢他的,明明在班里挺受欢迎的,约瑟夫总结了俩个字‘孤僻,呵艹起来是什么样的感觉呢,会不会和之前的女生一样jin呢’笑



‘好了同学们目的地到了’老何亲切的说道

‘你们可以开始搭帐篷了’,约瑟夫看着帐篷的说明书一点点搞,结果废了就慢悠悠的走到伊索那里靠近伊索耳根轻轻说到“同桌,我帐篷被我搭坏了,今晚想跟你挤一挤",伊索慌张的捂住耳朵‘不行’,约瑟夫笑了又在伊索耳根旁吐着气说话‘你看我像是在和你商量吗’,伊索愣了愣‘不像’说完就继续搞他的帐篷了


帐篷搭好后他们就坐在草坪上,这个时间刚好能看到夕阳


他们两个躺在草坪上,仰望着天空,夕阳不热也不冷,这时后他们不用为什么发愁,什么也不用想


“梧桐叶飘过他的发梢,飘到他的心里”



"夕阳很美,我打碎了夕阳,拾起碎片把他拼凑完整,跟他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